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新家~神選的喔~再續

我們家不是有小前院嗎?
剛好和隔壁鄰居比鄰

交屋後
我們發現
隔壁鄰居的小前院
堆滿了雜物
十分髒亂

我們理想中的小前院
是小花小草的休憩花園
所以我們請木工師傅
在我們與鄰居的隔間牆旁
做一面高一百九十公分南方松的圍牆

其實
這樣的施作是在我們家的權利範圍
但為了敦親睦鄰
我們可是神之子ㄝ,對不?
我們家老爺很誠意的與隔壁鄰居ㄒ太太溝通
謙卑的徵求她的同意

豈料
她勃然大怒
那時是晚上九點多
我們一家三口在還未開始裝潢的新家

老爺和他們賢伉儷在中庭溝通
我在屋內一聽到ㄒ太太大聲怒斥的聲音
我趕緊為她做意念淨化
這麼做了半小時
老爺也善意的溝通了半小時
最後
達成的協議是
請我們先去詢問主委的意見

過了兩天
老爺從主委那裡得到的回覆
是只要我們兩戶說好
管委會都沒意見

於是
老爺帶著一點伴手禮
再次拜訪ㄒ太太
ㄒ太太勉強答應
十分的不情願

從那天溝通未果開始
我只要有到新家
在新家做靈界淨化
都為隔壁鄰居做意念淨化
懺悔自家的污濁
才會因應相應之理而遇到這樣的試驗
也希望藉由意念淨化
讓他們能得到幸福

就這麼
師傅進駐
裝潢正式開始

當然
隔壁ㄒ太太對於師傅們
偶爾會挑挑毛病
發發牢騷
我們也拜託師傅
盡量包容
和氣生財

考驗才開始

五月初
我前往主座參加月始祭

第三天
收到老爺的簡訊
裝潢師傅在拆除舊有浴室磁磚時
挖破水管
大量的水以及水泥塊
由一樓的地板掉落到地下室的住戶車子上
那輛白色
永遠亮晶晶的車
~隔壁ㄒ先生的~

呵呵
原本比較理性
支持我們的ㄒ先生
都會幫忙勸阻ㄒ太太的ㄒ先生
這下
也鐵青了

ㄒ太太把伴手禮
丟回去給老爺
在中庭對著老爺歇斯底里的吼叫
老爺始終維持著下座之心
不斷的道歉
不斷的賠不是
很抱歉~
南方松的圍牆!免談!

我在日本請同寢室的神組手
一同向著台灣做意念淨化

老爺在台灣
帶著ㄒ先生以及愛車
一起去做汽車美容
並將自己的車位讓出來
直到水管修復為止

ㄒ先生算是原諒了我們
但也告訴我們
圍牆的事先別再說了~

一樣
每天到新家
靈界淨化意念淨化
不曾斷
也無欲無求~

就這麼過了兩星期~
你們猜?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