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感想--irene億芳

中級研修之後有了什麼改變嗎?

惠莉說: 她覺得服務的機會變多了: 透過種種的過程, 神在教育我們
我說: 我只覺得淨化的時候, 常常感到手掌特別的 “麻”

這個現象
從研修結束之後
回到家
不管是食物的淨化, 或是身體的淨化
都存在著

惟獨
靈界淨化的時候
不會有這種感覺
當下
只是特別專心唱誦
天津祈言

我提醒自己
不要太相信身體感覺
要真正的
將愛的波
傳送出去才是符合神意的


認真的回想了一下
惠莉說的 “服務機會變多了”
的確
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最近
在情況允許之下
立刻把手伸出去施光的機會
越來越多

不知何時開始
轉變為不會顧慮他人眼光的 “神組手”

只要
偽神組手願意體驗
不管是在教室學生不舒服
或是朋友正在經歷的清淨化
也就是所謂的 “病” 或者是 “不舒服”
心裡
第一個念頭
“神組手啊!! 快快立刻將身邊事情放下, 將寶貴的神光傳送出去吧”

惠莉說這就是 “ 愫直的施光 ”

惠莉組長
還溫柔的提醒我
成為中級神組手之後
因為水管變大了
更要常常回來道場充電喔!

這也是愛我們的班長
不斷提醒大家
最重要的一件功課

雖然
有時候懷著忐忑的心
那是因為擔心
過程當中
有意無意之間有疏忽的地方
不夠符合神意

雖然
很膽小很沒用的
在出發前
祈求 主神給予御守護以及御指導
但也學會了
誠實的跟 主神報告
並且
面對來自內心深處真實的聲音


經過
這樣的洗鍊
慢慢的
愫直的

內心更加平靜
主魂更加堅定


中級研修後
全世界緊接著發生一連串的天災地變

印象很深刻
那是我第一次在道場
哭著問班長 “我到底可以為人類做些什麼”
班長說 “可以做的真的很多”
我慢慢的懂了


感謝 神的培育
也感謝 mahikarib4 我們這一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