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大家加油

近來
班員很多報名合同週年祭的奉納演藝
也很多人預計前往參加大炎開陽靈祭
所以
清淨化很多

最近拍戲的緣故
較少在道場施受光
較少參與服務
於星期六白天開始喉嚨劇烈疼痛
在下午離開極光
晚間片尾曲的配唱結束後
開始微微發燒

星期日
燒燒退退一整天
但我知道
神真的愛我
因為鮮少放假的劇組
那天是放假的

在家倒臥整天
趁著剛洗完澡精神較好的十五分鐘
做家中的靈界淨化
為所有班員做意念淨化
也拜託小妹讓我為她做八號
(神說清淨化一定要多施光)

做完她的八號
交代老爺做她的六七號
晚間八點
我就又進入昏昏沈沈的睡眠狀態

今早
五點多起床準備出門拍戲
我知道
我好了
只剩下滿鼻子融出來的毒素(鼻涕)

白白黃黃的鼻涕
擤了一整天
拍著拍著還噴出來
唉~~~

很幸福
很感謝

我知道大家這陣子
都辛苦了~
情緒上的
工作上的
人際上的
家人間的

除了用最愉快
最感謝的心
也可以去思考
這次的清淨化
我們學到什麼?

千萬要清楚
每次的清淨化
神都在與我們對話
都在教我們一堂課
如果能珍惜這每一次的清淨化
修正自己
我們便可以往神性化更進一步

大家加油~
也歡迎大家將體驗e給我
我會po出來
大家一同分享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