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祝福與放下

大家看過一部電影嗎?

茱莉亞羅勃茲演的
"一個人的旅行"

當中
她透過各式各樣的修行
尋求心靈的解脫
有一次
她崩潰的說
非常非常思念某一個人
愛某一個人

同修的夥伴告訴她
那好啊!
要用力的愛
用力的思念
給對方最多的祝福
每一次想到
就用力愛一次
用力思念一次
用力祝福一次
然後放下

這樣的想法
撼動了我

的確
我們的生命歷程中
會遇到很多人
在不同的階段
停留在心裡不同的深度

有的人沒在身邊
即使十年不見
思念起來的感覺
還是深刻如昔
有的人就在我們身邊
卻著急他或她沒符合我們的期望
沒跟上我們的生命節奏

遺憾一定有
焦急也很多
就如同電影的台詞
就用力的思念
用力的愛
用力的給他或她祝福
然後
最後一定要(雖然很難)
放下

每個人皆在神的安排中
神的安排奧妙之奧妙
也一定是最好

盡自己的努力
做能做的事----
靈界淨化
意念淨化
奉行三真
想念轉換

不能做的事
一切交於神

千萬不要過於執著
為難自己也為難你在意的人

分分秒秒都是修行的良辰吉時
把握修行的分秒
我們就越能領會神的安排
真正放下後
我們還是要往前走
繼續努力
我們感受到幸福
也才更能付出
更能給他或她幸福

大家加油!
從大家的努力中
讓我一直在學習
學習陪伴著你們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1. 好~~!!!!
    (其實可以把最近留言的功能列加進右方的工具列list裡說,這樣大家都看到到每個人的最新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找了很久
    沒找到妳建議的ㄝ~~
    呵呵
    很想讓大家使用起來更方便呢!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有哪個場合碰到面會有電腦勒?
    降我就可以幫忙弄弄囉~
    (我現在才想到要看回應捏)

    回覆刪除
  4. 進入編輯部落格的頁面
    設定-/設計 (新增及排列網頁元素)
    --> 點入" 新增小工具"
    左方有個"最受歡迎" 點入
    第一個是 “Recent Comments“ 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