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關於連結----惠莉

最近的感觸很多,想到自己大好轉的原因,
應該就是神聽到我的聲音
我真的真的很想變乾淨,變的很容易和別人連結,
很容易一體化,很容易感受和付出愛,
很想不化粧也白裡透紅,很想健和富,
之前的我真的做不到.

但我知道我因為學淑楨教我的祈求內容,無形中得到了神的許可,
讓我這永生的也有很多汙濁的靈魂可以為神使用,(為了這句話我也曾在淑楨面前大哭,真的感受到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可以成為神組手擁有付出神光的機會,
在無論生業上或神業上都擁有為他人幸福而努力的機會,
想到這裡我真的很想哭,覺得太感謝神願意用我.

小時候祈禱的內容都是和上帝想講什麼講什麼,
根本有很多自我意識,而不是將自己交給神,由神來為我做最好的安排,
來到真光沒多久,剛開始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祈禱,
昨天有幸聽到研修會導士講,報告時先感謝,接下來懺悔過去的罪,
才想起跟淑楨班長學的內容就是這樣,
半年前她教我的報告是:
感謝主神長久以來的守護(因為我們是永生的靈魂,所以主神的守護是很長時間的),....
請主神原諒我過去再生與轉生中所犯下的種種罪穢以及有意無意中得罪主神的地方,懇請請多多原諒,
請主神給我建立功德洗清罪業的機會,多多為神使用與差遣,協助主神完成御經綸計劃,建立地上天國,非常非常感謝,謝謝

記得看完阿凡達以後,真的很羨慕納美人,好希望自己和他們一樣頭髮一接,就可以和別人連結,
和大地和神連結,可以傳達心意和愛,這次的清淨化,我知道自己清空了一些什麼,
除了幾公斤的藥毒,以及洗淨我過去世對於愛人所犯的罪,
還有我內心的思想,我所不安與害怕的事,
有空位讓神放東西進來,也在這二星期感受到全道場的人對我滿滿的愛,
我向大家道謝,謝謝他們幫我淨化和意念祈禱,他們也只是很輕鬆的說,
沒什麼啦,道場都是一家人,我們需要時你也會來幫忙啊,
就這樣,我本來不知道要怎麼連結的,從大家身上,淑楨身上,學到了付出就是納美人用頭髮連結的方式,

讓我很容易就接收到,好像很容易連結上,
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很大的差異,但我知道我內心有,
我想教主之所以令人感覺充滿了愛,正因為神就是這樣,教主就是神靈界下凡來的,
所以天堂就是這樣充滿了愛的感受,原來教主希望我們成為神性化的人,
是做天堂培養班,在人間訓練自己成為充滿與付出愛的人,
自然而然就與神一體化,
在我清淨化的時候,感受到我們天母真光是很容易就充滿愛,是個愛和道場.

每次當我腎在好轉時,會酸酸痛痛的,我就想起淑楨在我吐到不能動時跟我說的,
把手伸出來拍三下,對於空間淨化也好,多施光,
那最難的十一天過了之後,我就一直把手伸出來,可以說只要有一手空著,就一直施光,
走路坐車,對食物,對空間,對人,去道場也被神很自然的情況下安排幫三個人做八號,
當我一直付出把自己當工具時,神會給我守護,我的腎就會微笑,
我與這不舒服的感覺共存,當不舒服消失,就是我被恩賜,
真的超感謝

1 則留言:

  1. 這是惠莉組長在一月22號寄給我的
    很抱歉這麼晚才貼出來~~

    經過了嚴苛的清淨化
    更加證實
    沒有越不過的清淨化
    也證實
    神在等著我們
    等著我們交出自己
    邁向真正的幸福

    唯有付出
    才是正確的道路

    年節尚有兩三天
    大家要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喔~~
    讓愛家人的心
    傳遞出去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