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不一樣的月並祭----玹彤

今天是民國100年2月份的月並祭,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月並祭,
而我也獲得了這幾天在想的問題的答案。


前幾天睡前,腦中突然出現一個問句:
「為神所用......
那什麼是真正的為神所用呢?」
有伸手施光、靈界淨化、意念淨化、有去道場...就樣就有算了嗎?


我曾經為了去道場而去道場,可能是為了道場長的一句話,
為了祖先,或是聽到有人說:服務很好ㄟ!之類的種種的原因而去,
因而犧牲了生業的時間,在那時我都會對自己說:沒關係,這也是為了生業好。
可是說真的,已經失去了最原本開開心心的去道場的那種心情。


直到元旦抽到神籤的當下,真的是當頭棒喝!!
當時不願意跟太多人分享,是因為心裡面很難過,
難過的原因有很多,還好後來打了通電話給淑楨,
讓我釋懷、放下了很多,也又更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想分享出我的神籤:
御神德 尚小時 對於神 是真誠不夠的佐證


當時對於"御神德"這三個字不是很了解,就去問了導士,
導士開門見山第一句話就問我:你覺得神給你的很少嗎?
一聽到,我就哭了。
瞬間真的明白,神真的是時時刻刻在關注著我們,看著我們。


對於分享出這一段,先前我有很多的掙扎,
可能是因為從小曾經被看得"微不足道",
所以過往一直深深有著害怕別人看輕我的恐懼,
這個區塊,還一直持續在清理中。
可是分享出來,或許可以讓大家多了交流的機會,
也能彼此互相提醒,於是,在打了這個標題和第一段之後,
不知不覺就這麼分享出來了。


淑楨告訴我,咖咪撒嘛希望看到的是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去道場、去做各種的服務,
而不是過度勉強的去做,
做神業,不是做給別人看,也不是因為別人對你的期待。


真的很謝謝淑楨在那通電話的交流和給我的啟發,讓我放下了很多執著,
分享這張神籤,也是希望藉由此提醒我自己與班員們也都能時時刻刻問自己:
我做這件事情有為了得到什麼嗎?


我有勉強自己迎合別人的期待嗎?


還是有想要藉由達成某件事情得到別人的稱讚嗎?


或是直覺就是想去做,然後打從心裡的感到幸福與喜悅?




因為元旦這事件很難過了好幾天之後,
持續在調整自己的想念,時時觀察自己的心意,
還不確定的時候,我會做我該做的事情,讓自己去道場時是無後顧之憂的,
調整步伐、回到初心。
在其他時間,就更加的珍惜與努力。
反而因為這樣,身邊的人越來越開心、也更加盡心盡力的互助合作,
為幫助他人的健康和改善生命、改善生活態度、改善種種況況而奮鬥。


可是,問題寶寶在這樣的情況下又反問自己了:
這樣有為神所用嗎?
我去道場的次數和先前比起來少很多ㄟ......


而這個問題,在今天不一樣的月並祭中得到了很棒的回答,
導士說:神業重要,生業也很重要耶!
不要小看生業,在職場上為別人服務、盡心作好份內的工作,
自己帶著喜悅的心去做,也是能幫助到別人,也能讓別人感到喜悅阿!
只是要是為他人幸福而努力的,也是為神所用!


我聽到真的好開心阿!!!
最近身邊好多人跟我分享與家人關係的進展、與朋友互動上的進步,
他們也更加明白為了什麼而在這世上更努力.......
覺得........神阿,我的祈求你真的聽見了?
我常常祈求希望能找到生業與神業的平衡點,
希望不論是生業、神業上也能符合神意,隨時隨地與神調整波長、為神所用。
(都有在這之前先感謝長久以來的守護與懺悔自己過往累積的罪業)
神是真的聽見了,而我和一群人們也朝著這個方向在努力!


我會更努力、更加油,
在生業、神業上都隨時檢視自己:做這件事情,是不是利他愛的想念呢?
是不是能為他人的幸福做些更多的努力呢?
有大家在,我不怕!
我會和你們一起加油!!!




而今天月並祭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於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昇格大道場"的想法或是建議,
收穫真的很多!
這就留到下集再講囉!
感謝收看~~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