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何其幸福

這兩天
我與副班長語菲
一同前往天母榮總
為一名癌末的未神組手淨化

她和我同年
和小妮的生日差兩天
我第一眼看到的
是她瘦的皮包骨的身軀
蜷曲在病床上

再看到的
是她細緻的手指
與光滑的皮膚

我開始幫她淨化6號7號(因為她不好睡,無法做8號)
她痛苦的緊握拳頭
由於癌細胞蔓延整個腹腔
止痛針已經不能達到百分百的效果
我趕緊移到腹部繼續淨化
一邊輕輕的和她說些簡單的神理
因為帶著口罩
又戴著大眼鏡
我的眼淚她沒看見
那是一種母親的心情

我想
神也是同樣的心情
神創造出那麼美的身軀
也是極度的不忍心
讓我們任何一個人類承受這樣的清洗
只是神有清淨之願
希望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神的分魂)
都是明亮無比
只是我們真的污濁
不忍心
也要賜下這樣的試煉

副班長在旁邊很焦急
很想為她淨化
之後
我和副班長交換淨化
讓副班長把愛與關心傳達給她

隔天
我再去為她淨化
她的聲音比前一天有力氣多了
她也告訴我
雖然昨晚還是要依賴止痛針
但已經比前幾天都好了~

淨化著淨化著
她沈沈睡著
我不忍心叫醒她
淨化完我悄悄離開

深刻的感到
我們可以行動自如的付出
何其幸福~

2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 原本就已經在哭的我 更是哭了出來
    我想到自己好幸福
    也好想幫助更多人健康 快樂 並且富足
    並且決定要這麼努力著!

    回覆刪除
  2. 今天下午遇見語菲,淨化後要去醫院...
    原來是這一位未神祖手!!

    真的很幸福能成為神組手
    也很幸福能有機會能伸手施光
    無論何時何地何人...
    服務..再服務..持續努力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