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服務中的笑容

近來
有一位神組手(基於隱私,容我不透露姓名)
因為另一半常常半夜一點多還躲起來講電話
讓神組手覺得相當不安

在請教過道場的幹部後
明白這也是本身與另一半有男女感情上的污濁
於是便在道場為自己已極另一半
奉捐主座御協贊與御玉串

隔天晚上與另一半開誠布公談開
豈料另一半態度強硬
堅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神組手一方面無奈一方面生氣
在次日一早
打電話給副班長
請求以後有服務的機會
能夠積極學習

就在這樣的想念一轉後
當天晚上
另一半從公司打電話回家
交代自己回家的時間
也依言
準時到家
神組手驚訝這樣的改變
另一半從未主動交代過自己回家的時間

過幾天
在道場
我在淨化8號時
我聽到這位神組手愉快的聲音
『請你讓我淨化...』
我微笑

20日祈願祭當天
神組手起了個大早
趁另一半還在熟睡
偷偷淨化對方的頭部
另一半起床後
口氣出奇的溫柔

祈願祭的現場
我又看到
這位神組手
汗流浹背的
精神百倍的
穿梭在眾神組手中間
帶著笑容的
開心服務著

看著這位神組手原本害羞內向
講話都不太敢正視的樣子
轉換成喜悅開放的姿態
我想
有誰比神更是我們生命的導師
真的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