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新家--神選的喔~

搬進新家已經一個多月
小前院終於有點樣子了~
很開心

來跟大家聊聊這次買賣房子的過程吧~

去年年底
我們決定搬家
預計搬到三峽北大特區
所以
一方面自己上網賣房子
一方面拼命往三峽找房子
可是
這經過一段時間
買賣兩件事都沒著落

三峽的環境
我非常喜歡
但是
會離天母道場很遠
我家老爺上班也會很遠
當時的我
很我執的一直要老爺犧牲
但是
買賣一直是八字沒一撇

後來
房子在一月十九號簽給仲介賣
那時我正在拍戲
六日都只有老爺能留在家
等著仲介帶看
老爺很煩躁
六日都要待在家等電話

這個時候
二月份的月並祭
先達者代表
天津祈言選上老爺服務
大家可能不瞭解
被選上的先達者
總共要花上三個假日下午的時間做練習

其實這是非常難得的服務
但是就是卡在當時需配合假日仲介的帶看
老爺想推掉這次的服務
我沒有強迫什麼
只是希望他多想想
為何神在此刻要求老爺做這項奉祀服務
在賣房子時
在二月底全家預計參加上級研修前

老爺決定愫直的去完成服務

二月六日
月並祭前日
所有先達者下午一同在道場練習
仲介打來有客戶要看房子
老爺拜託我阿母回家開門
同一組客人
傍晚再去看一次

二月七日
月並祭當天
老爺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多
都在道場完成服務

祭典結束時
仲介打來
房子賣掉了
而且是以超出我們設定的底價賣掉

老爺沒花到時間帶看
也完成難得的服務
靈魂在積極的服務中乾淨了一些些
煩惱的兩件房事
其中一件
神安排了最美麗的結果

這樣的安排
教導我們
神一定會隨時在生活中
給我們考驗
我們當然可以用很多理由跟神請假
但是神不一定會給第二個考驗

堅定的向著神
一切以神為優先
神會加倍的愛我們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