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惠莉的體驗談

參加合同週年祭之前,完全不清楚奉納演藝的用意與合同祭的意義,
只是心想反正有服務我就要參加,而且秀娥姐也講了一些奉納演藝服務的奇蹟故事給我聽,
其實我當時是很怕跳舞,一直都是手腳不協調的人,心裡很羨慕那些會跳舞的人,
所以沒有勇氣去填寫報名,
後來淑禎班長又告訴我奉納演藝的用意,神不是看我們跳的多好,
而是讓每個人發揮神之子的能力,能把自已認為不擅長的地方變成擅長的。


有一天我去道場淨化時翻舊的真光誌,看到三代教主寫道,他以前是個很害羞的人,
根本不敢在大家面前講話,到美國留學時,因為是日本人,老師建議他想學好英文要選演講課來上,
因此他強迫自已上演講課,從不敢開口到可以在大家面前演講,完全是不同的情況,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將缺點轉化為優點』,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神的力量,
神會這樣安排不擅長的事讓自已來做,都是有原因的。


看完這篇文章後再想想前輩們的話,就報名奉納演藝了,
沒想到第一堂課上完後挫折感超大,果真如我所想是同手同腳的,而且舞步完全記不得,
加上清淨化腳和腰很酸痛,上完就哭出來說我沒辨法跳,我還是奉納拍照就好了,
淑楨班長和IRENE老師都說再試著來上上第二堂第三堂課,
先別那麼快放棄,如果真的不行,在旁邊幫忙也可以,所以我又去上了第二堂。


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每次練習我沒有一次記得舞步,而且一上課光很強的充滿全身,
不是發燒,頭昏不然就是狂流鼻水,很怕自已會拖累別人,
沒想到就在表演前最後的第三週時,那次上課我突然覺得頭腦清醒了,
記得舞步怎麼跳了,而且還找到很棒的舞伴嘉凱弟弟,
弟弟小我很多,但溝通卻完全沒問題,人很親切又很會跳舞,而且有耐心教我這個不會跳的人,
然後就在IRENE老師的耐心指導下,越來越感受到跳舞的快樂。


也感受到和原本完全不認識的舞伴嘉凱弟弟默契越來越好,也和其他舞伴們可以開心的聊天協調跳舞的動作,
原來“一體化”就是這麼回事,大家齊心的感覺真的很好。


奉納演藝前的預演練習,大家都會為了小細節在努力調整,沒想到真的努力一體化同心協力,
祈禱好幾次,我很真心的請神給我們神之子的力量,努力呈現最好的演出來感謝神,
大家也都為了清淨化的同伴伸手施光,雖然累卻很開心,
真正上場前又很幸運的和教主四目對上,教主很親切的說啊好漂亮啊,來誇講我們打扮還是心意我不知道,
但真的就在教主一走近時就感受到全身充滿光,
教主四週就像漫畫一樣充滿愛的星星,那種強大的溫暖力量,
就那麼一秒而且,突然晚我湧出一股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差點流出了眼淚,
一直告訴自已要上場了不能哭,冷靜啊,祖先也要冷靜啊!我知道你們也很感動。


正式演出時大家都表現的好棒,而且我的嘴居然自動笑到合不起來,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下場時太感動了,全身都在興奮的發抖,跑去和IRENE老師抱在一起,
因為從第一堂到最後一堂的我差太多了,原來教主寫的把缺點轉化為優點,
和大家一體化的感覺是這樣,真的很不想結束,聽合同週年祭御教示時也很感動到流出了眼淚,
原本自已的不夠堅強的心神都知道,用各種巧妙的安排讓我可以成長,
讓原本污濁的靈可以被洗乾淨,真的很感謝,
很感謝神,教主,IRENE老師,淑楨班長,秀娥班長,和嘉凱還有道場其他關心我們的前輩,
只能說這次奉納演藝真的得到幸苦後耕種後吃到甜美的果實,真正感受到充滿愛的幸福,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