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預告--6月26日慰靈祈願祭 需要您

如題
第四次在二二八公園的慰靈祈願祭
將在6月26日舉行
由天母道場主辦

請大家務必將時間空下
扶老攜幼來參加

我們也需要大量的服務人員
溫柔的女生
強壯的男士
兇猛的.....
就是您
我們都需要您喔!

另外
青年部如果發出徵召令
請各位成熟的青年
踴躍參加喔!

還沒有指導部sv背心的夥伴
請讓我知道
我們現在在統計數量
試試看再向指導部申請喔!

我們是靈質志工
向社會出發囉!
衝衝衝!!!

3 則留言:

  1. 我想 我需要 "sv背心"
    小聲問一下 是背心還是 T恤??

    回覆刪除
  2. 是背心喔~
    T恤已經販售完畢...

    淑楨,我這邊要3件(我.阿惠和敬堯的),韶謙跟Lisa都有背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