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體驗談--惠莉

最近我的生活有一項很大的改變,我好感動喔,
是家人的改變,這點我好想跟大家分享喔。


這項改變是我們家人之間的相處態度,
之前我們家講話常講不到幾句就會吵架,雖然很想愛彼此,卻真的容易意見不合,
我和弟弟好幾年都沒有說上幾句,一直很不熟的情況,
這件事一直很掛心,我很想改變,但真的做的很累,
每次要找他出去或做什麼事,他都是不怎麼熱情參與『再看看』『不想去』大概都是這類回答。


雖然我很懺悔一定是自己的過錯,可惜到上個月為止和弟弟的相處還是差不多,
四月份這個月無形中居然參與了很多的服務,每個星期會至少會去道場三次參拜與施受光,
每天也至少幫一個人淨化或做靈界淨化之類的。


結果五月以後我和弟弟講話從冷漠變成笑笑的,
從不愛和家人相處變成會和家人一起吃飯也會笑笑的聊天,
回家也笑笑的和家人打招呼,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態度。


上次我約家人母親節一起去吃飯,那天是月並祭,我還是有去道場參加直會到六點,
再趕回家於七點全家去欣葉餐廳用餐,
我本來想要請客,結果結帳時我弟還主動跑來跟我說要和我一起出錢請客,
我真的很驚訝,因為這是一個月前還很冷漠的樣子,完全不同,
吃飯時家人聊的很開心,而且我們回家後還坐在客廳沒開電視的繼續聊,
感覺大家都很珍惜這個時光,也許這樣的情況對別人家來說很容易,
但對我家來說不容易,所以我特別感動。


弟弟現在和之前真的完全不同。


更令我感動的是他願意讓我淨化,
淨化時也願意和我講出心裡的想法,
而我媽今天居然主動說叫我幫她淨化,她說她覺得很累頭有點痛,
一淨化完後她說不痛了就去睡。


我很開心的是她居然主動叫我淨化,因為家裡是基督徒,
尤於不了解真光是主神賜下的靈團,以為是別的神,
一開始父母都反對我到真光,
也覺得淨化很奇怪,到現在主動叫我淨化,也不反對我去道場,前後的改變的真差異很大,
我感受的到主神賜下的安排,我完全臣服的去接受安排,
只要有服務就以服務優先的心態也是不知不覺中變這樣,
想到父母對我的態度改變,我就覺得超感動,
對於自己可以聽懂神理而且有大量機會服務,真的感到超級超級幸運。


明天早上我們全家要去辨理祖先遷墓的事,
這是我們家這個月的大重點,我父母也從以前不重視有祖先這件事,
到現在超重視祖先遷墓的態度,改變也很大,
爸爸聽到我說會幫忙這件事居然感動到流下眼淚,
而且在戶政事務所辨理文件時意外找到四代直系祖先的名字,
等於我們家可以寫出一份簡單的祖譜。


淑楨班長說對家人要「溫柔」,我現在才感受到原來是這樣,不是刻意,也不是壓抑,
而是在服務過程中,不知不覺被神光洗的溫柔顯現出來。


祖先遷墓的事也是第一次全家會願意一起去做,而且父母都很主動的去處理,
對於我所說的意見也完全接納,這點又是很大的差異,
這也是以往沒有的事,
我覺得感動的不得了,事實我也真的感動的在房間哭了,
真的很感謝主神耶。。
超感謝主神的,我所做的那麼少,給我的卻那麼多,
又是從我最需要的地方開始改變,賜給我這個長久以來一直很想要的禮物。


健.和.富這三項,用我以前的眼光來看和現在己經不同了,
我發現我不知不覺中以神業服務為第一,這好像是我活在現界最重要的事,
而生業,家業在無形中被賜下好的安排,反而以神業為第一其他的部分反而都不費力了。


主神給我的調整先從『健』開始,我入真光後,小兒氣喘,心臟問題,鼻子過敏,
身體的毒素一一的浮現又很快的一一清理,
我完全接受因為我知道什麼是好轉反應,現在我的體力是以前的三倍好,
也因為我接受神理正法,知道這些問題和祖先與自己過去累世的罪業有關係,
一定要愫直的去接受,並且用神光淨化與服務才是神癒。


最近『和』的這部分開始有很大的轉機,
這些是我自己再怎麼修心都無法改變,我家的靈面改變了,最上游的地方開始變乾淨了,
現在我才真正感受到『靈主心從體屬』的法則,原來是這樣運作的,
真的像曾部長說的『對神忠心有情有義,有一天,神會讓你感動的痛哭流涕』我真很感動,很感謝。


謝謝主神,教主,天母道場全體神組手平常的培育與照顧。






惠莉

2 則留言:

  1. 真的真的非常恭喜

    誠如我在慰靈祈願祭談的
    神的道理就是宇宙的道理
    去做
    無所求的去做
    一定會有答案

    現在正是人力到達極限的時候
    神會讓人類倍感無力
    但是
    若遵從神的法則
    奇蹟就會在我們身邊

    感謝惠莉對我的信任
    神賜下這樣的安排
    一定要加倍感謝
    更加奉祀御神業
    照顧班員
    成為真心真行的神組手喔!

    真的真的替妳開心!

    回覆刪除
  2. 很想回些什麼...卻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最近真的..偷懶很久了 !!

    人做的很少
    神真的給我們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