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大炎體驗談--惠莉

到主座前心裡想的是,好棒!真的好榮幸!可以去到主座
真的超開心的!
到了日本前淑楨班長告訴我,以後我要當B4班的幹部幫忙喔,
我還完全沒意會到自己到底要做什麼才能成為一位好的公僕 ,
很天真的在機場附近的地區吃著甜點與享受著來日本的快樂,
完全沒有想到神有給我功課呢!(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謝神,因為我一直祈求請神給我建立功德洗淨罪業的機會)
還以為自己是來享受祭典,
哈....現在覺得很感謝神在這五天教了我許多事,
很感謝神在無形中安排許多讓我從做中學的機會.

第二天到主座時馬上就是祭典了,所以大家動作很快的往鍊成館走著,
一路上天空超藍,十二月的天氣雖冷卻有著溫暖的太陽,
而且這五天很幸運的都是好天氣,
看著主座裡充滿了人,尤其是整隊看起來很團結的日本人,
真的有種國際化的感受.

其實在看到主座的建築時就有種莫名的感動,
等到走進本殿三樓要奉獻時,一跪下來很奇怪的馬上流出了眼淚,
雖然明知道很感動也很感謝,但真的沒想到會哭了起來,
後來強忍著淚水,
當黃金神殿的幕升起時,我整個人坐的超直,呼吸都很小心的看著,
看到好像眼睛都不想扎眼,好美,好感謝我可以坐在這裡,
眼淚還是忍不住一直流出來.

被教主淨化八號時,奇妙的暖流從心的位置通過全身,
後來終於順利完成這次來的第一任務:大炎開陽靈祭
也聽了教主解說大炎的意義,其實教主每年都解說一次,
但他的態度仍然很謙虛而且很用心的再講一次,
真的很感謝,從教主的態度學習到下座之心,
連教主這樣神的代行者,都可以這麼溫暖,充滿愛與下座之心,
在教主旁邊就好像以為自己在天堂,充滿了愛的星星與暖流一直擴散開來,
深感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向教主學習,
心想雖然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但我也要成為這樣充滿愛與下座之心的人.

完成祭典後因為留下來服務,我們五天團美女一行人,
很幸運的又見到要經過的教主,而且教主還和我們親自握到手,
真的感到無上的榮幸,超感動的,回到台灣還又夢到教主呢

剛才提到這次來的主要任務是參加大炎開陽靈祭,
去除前後二天是坐飛機,另外的時間呢,
本來還因為第二晚睡大通鋪的鍊成館而不適應,
又加上自己以前一直是獨立行動,不適應團進團出的生活,
感到很不安的我,在祭典完的晚上很冷又累沒和人配對淨化就先睡,
這時才知道和團隊一體化是神給我的功課,
但自己卻不是一時間可以調整過來,所以一直向主神祈求調整我的波長與神一致,
可以和大家一體化.

接下來的日子,都很早就到本殿去早拜,
看到日本導士很整齊有精神,動作很快的把所有事完成,
覺得很佩服,他們一定感到人生有許多事要做吧.

很感謝本部和指導部安排了二堂課,
一堂是神向課,主題是"人生的波與結",另一堂是淨化練習,
雖然知道清淨化是變成乾淨靈魂的必經路程,
但聽老師再講時又更清楚怎麼去渡過這個結,而讓人生的波在低點時又可以往上,
印象很深刻的是老師講若人生在波的高點就產我"我慢""自我心"認為成功都是自己的功勞,
沒有感謝與謙虛的話,神會安排一個合適的結讓我們從挫折的結裡學習到這點,
把從高點落下的人生又重新往上,所以清淨化時要感謝並意念轉換.

淨化練習時淑楨班長說要和不常淨化的人配對,
這時IREN老師很親切的望向我,和我配對,
讓我放鬆許多不安的感受,波長好像又被調整了.

來到主座是我的夢想,心裡很想留在主座每天去早拜和淨化,並留在主座走動,
不過這次很明顯的知道自己要學習團體生活,問過蔡老師後發現真的要和大家一起出外去旅遊,
下次有機會再多留在主座,心想蔡老師和淑楨班長都來主座許多次了,
旅遊地點也差不多但卻願意又陪大家去,可見他們身為幹部是以大家的利益為出發點,
這也是利他愛,也是我學習將來可以成為幹部的經驗,為大家服務,
處在全體裡而沒有個體,反而會讓個體更快樂
所以出外旅遊時意外的拍到美麗的紅葉與在主座裡美麗的照片,
也和大家留下來美好的旅遊經驗.

淑楨班長也帶我們去主座內的祖靈碑參觀,祖靈碑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在靈園裡的石頭也是五種顏色,會不會是象徵五色人呢?
景色超級整齊,180度看出去正是富士山壯麗的景色,
祖先們若能在這裡修行一定感到無上光榮並且很開心吧,
我心裡這麼想著.

五天中有四天我們B4班每天晚上都有小聚會,
蔡老師和淑楨班長很用心的和我們摶感情,讓我們明白許多利益信仰與靈媒信仰的問題,
改為真正真心真行的神向神組手的重要,
還請了吳憶如導士來教我們唸天津祈言,真的學到好多,很感謝她們的用心良苦.

五天的收獲很多,參加了大炎祭典,了解了意義,修正了行為,
學習了團體生活,知道一體化的重要性,
學習了幹部怎麼發揮利他愛,
見到了教主還握到了手,體驗到教主充滿愛與下座之心,
吃了很好吃的主座餐點,日本好吃的甜點,主座無雜質的清新空間與空氣,
陽光會館裡一早起來就有富士山美景的視覺享受,
太多太多了,感謝...


惠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