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大炎體驗談--億芳Irene

用自己的步調親近神
回顧入信真光文明教團這一年多來
參與教團的活動紀錄
數量竞珍貴的屈指可數

雖然
母親還有先生相繼研修
也成功的引導了2位朋友
研修
回到道場參拜這件事情
總是不夠積極

對於這樣的我
淑楨班長總是溫柔的說
親愛的
就用自己的步調親近神吧

奇特可笑的邏輯
決定到主座參拜
現在回想起因還蠻有趣的
原本想要遞補一位
沒有辦法去參拜的神組手的缺
所以我說
如果他不能去那我就去

隔天淑楨班長跟我說
親愛的
如果他可以去
你也還是可以去阿

想想
對喔~
我那個可笑的邏輯
還好班長睿智
哈哈

意念淨化的神奇力量
就這樣
心裡暗暗的決定了要去參加
大炎開陽靈祭

要跟老公報告這個決定那天
心裏還七上八下的
我還先跟班長通了電話
這樣的花費對於一個家庭來說
基於公平公開的原則
還是要得到老公首肯的

掛完電話
醞釀了20分鍾
才跟老公說
想不到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順利

老公說
就當作去散心吧
好幾年都沒有去走走
放空一下也很好

哇賽 YA
沒想到老公這麼支持
隔天才知道
淑楨班長在通完電話後
她默默的
幫我做了意念淨化
感恩阿!!

好想知道要是我沒問
淑楨班長你是不是永遠不會告訴我
妳默默的幫我做了意念淨化

第一次與B4美女班聚在一起分享體驗
就在合同週年祭完成後的一周
順利的出發了

一路上
沒有過多期待的雀躍心情
靜靜的跟著真光大家族
朝著主座邁進

第一個在日本的晚上
我們班-B4美女班
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心情

班長問我們
“什麼叫做清淨化歸清淨化,得救歸得救”

回想起我們在台中參加合同週年祭的時候
恰好看到
一個區域標示著 “清淨化區”
心裏還在呐悶著
那是怎樣的一個區域
為什麼總是有人說自己在清淨化
怎樣認定
就在合同週年祭完成後的一周出發到大炎前的這一周
我的整個背部
因為咳嗽而灼熱

神組手們告訴我
第一次到主座參拜
很多人會面臨到清淨化的過程
總不能髒髒的到主座吧
我笑笑地點點頭

病.貧.爭.災

就如同人生的波折一般
時時刻刻在考驗我們
只是歡喜的懺悔的感謝神
給予我們清洗靈魂的機會

我想
我不喜歡聽到的是
神組手們談到清淨化時的口氣吧

驕傲的
理所當然的說

“這就是清淨化啦”
或是
“你不知道, 我每次參加祭典都會清淨化”

如果能夠歡喜的分享體驗到的神理
更尊敬謙卑態度
是不是會更好

如果
在生命臨危終了(大清淨化)時
是否還能夠一心向著神
這是我們修行當中
真正面臨時
才能有的答案吧

相信光的存在
祭典當天
教主的御教示中
重新解釋了大炎開陽靈祭的重要性
這段話當中
我深深刻刻的聽到了
“相信光的存在”

才明白
入信一年多來
享受著神組手的方便性 (拍3下就可以施光淨化)
心裏的那份尊敬
究竟有多重??
神向的心
究竟有多真??

我期許自己

拍3下之前
真心誠意感激神讓我們再度成為神之子的榮耀

拍3下的時候
無所求的施光
不狂妄不下斷語的將一切交給神來安排


後記 1:
大炎回來之後
老公有很大的轉變喔!! 呵呵~
第一次吃到老公削的蘋果 (連續2天)

第一次聽到老公說:
老婆我跟你懺悔以前上課都沒有好好的點名, 以後教室的雜事我來做就好

後記 2:
舞團裡有一位跟著我超過10年的學生
我一直刻意的逃避跟他分享真光之業
只因為他是醫生
跟他分享
彷彿意味著挑戰科學-他的醫學專業
大炎回國
得知他因為練舞摔落傷到肋骨
心裡很難過
就在他摔傷的第4天見面時
我要求幫他淨化他同意了
這是我第一次幫醫生淨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