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每張神籤 都承載著神滿滿的愛--彭彭

現在是1/2號晚上十點七分
我終於明白了神想告訴我的事情
整個過程 被神巧妙地安排
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被神的大愛包圍著

看到籤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它有字面之外的意思 有點看不懂"

玹彤說 神在教妳 "愛"
淑禎說 言語中要帶著愛
雖然看漢字可以知道大概的意思 但總覺得還差那麼一點 沒打通任督二脈= ="

由於在道場聽到芳婷班長跟班員討論到神籤中/日文可能不盡相同
就跟(宣示要考到日文檢定J1的)老公提姆 分享抽到的神籤
電子翻譯機按了老半天沒辦法參透 他決定找更厲害的旅日同學求救
就在剛才 我接收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字 "果實"

妙就妙在 它讓我聯想到《通行靈界的科學家》這本書 後來讓我得到了解答

時間要往回推一點 說明一下背景^^

這位旅日同學恰巧正在MSN上尋找腫瘤科的醫生
由於不清楚是誰? 以及原因為何? 也不是我直接認識的朋友 只好把這些問題反問提姆
也把《癌症不是病》這本書借他
提姆說:都已經有腫瘤了 不找醫生開刀 難道要靠真光淨化嗎?

我很直覺地 跟他分享真光學到的
開刀 連靈體細胞都會受傷 這傷痕不只在這一世 還會跟著我們轉生
希望能夠多了解對方的狀況 並且在心中默默的祈禱 希望那個人不用走到開刀這一個選擇

說著說著 我就想到《通行靈界的科學家》某一段話 就回房間把我想表達的意思
透過這本書的呼應 希望能讓提姆了解

P159
天堂的根本法則 用一句話來說 就是『利他之愛』 造物主之愛的本質也是如此
P160
天堂社會的範例人世也有→我們的身體
我們體內有六十兆的細胞 各自發揮不同的功能
所有細胞合起來 卻能完美地為整體的福祉而工作
它們之間靠著神經與大腦連結 大腦統御整個身體的系統
所有的細胞都不能單獨脫離 而統御系統會為全體福祉下命令
用比喻來說 大腦就是神 細胞就是我們每一個人

既然都分享到這裡 就欲罷不能的繼續分享接下來的章節怎麼做才能進天堂?
(今天下午才看到的章節 畫的重點竟然就是我想知道的答案!! 這個安排太巧妙了!!!)
所有的靈都是盛裝造物主之愛的器皿。
要打造器皿換個方式來說 就是靈體的成長
靈體要成長 吃的是愛的糧食
想要進天堂 在人世生活的時候 就必須實踐兩則律法 也就是『愛神』與『愛人』
只靠信仰或知識無法進天堂
信仰要進一步作用於意志
轉化為善的行動
信仰才能結出愛的果實
這叫『行動式的信仰』
信仰與愛並不是兩件事 兩者務必做到合一才行

瞬間 我瞭了!! 整個感動到不行!!
YOU SEE ?? DO YOU SEE THAT???
神真"瞭"我耶!!!
祂知道我有信仰 也有愛 今年的功課 就是要做到"兩者合一" 才能結出愛的果實!!
YOU SEE~~!!!!


每個人的神籤 都是神精心挑選過 最適合自己的內容
話說~我阿母抽到的神籤也很棒 神在鼓勵她
只要願意與神交流 心中也就沒有困境 最終能夠與神達到一體化

今年的元旦 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有意義的一次
我也會繼續努力~ 主神我愛祢~!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幫助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Happy New Year







2011年

1 則留言:

  1. 祂知道我有信仰 也有愛 今年的功課 就是要做到"兩者合一" 才能結出愛的果實!!
    YOU SEE~~!!!!

    彭彭
    有沒有收到
    我用力按的
    大大的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