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今年

昨天的月始祭中
教主說今年是『辛卯』

辛是古代刺青的針
所以象徵辛酸 痛苦 辛苦之意
說文解字中 辛同新

而卯是雙葉 象徵新芽
加上草字頭 變成茆 是春天到時 草木茂盛之意

教主說
兩字合在一起解釋
就是今年
會跌到谷底
但是最終將冒出新芽

現在正在水時代轉換火時代之期
一定要先顛覆
要先混亂
才有創新
才有新制度

教主提醒大家
一定要回到初心
回到助人之心
常常回到道場
拜領神力
成為一輩子追隨神的人

同時教主也鼓勵大家
要充滿勇氣
成為創新之人
在生活中
能夠真正實踐利他愛
必能感受到神的存在







我知道
大家近來
都很辛苦
隨著御經綸的進展
辛苦是越加劇的

不過
試著
喜悅的看待一切
感謝的看待一切
種種的磨練
種種的試煉
都是為了成就神策
成就數百年後
在現界中的地上天國

我們有幸得知神的計畫
且能參與其中
這是多麼的幸福
是祖先們長久以來努力留給我們子孫的功德
除了用具體的想念
具體的行動
去回報神以及祖先
似乎沒有什麼可以回報的了

在這裡
懇請大家
今年
就讓我們一起
比去年多一點的實踐
對家人多一點的關心
多一點的靈界淨化
對現界的種種
少一點執著
對自己的一切
多一點交付神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迎接不遠的新芽

淑楨與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成長

3 則留言:

  1. 看了真的有所體會,很想哭...

    "我們有幸得知神的計畫,且能參與其中,這是多麼的幸福!
    是祖先們長久以來努力留給我們子孫的功德“
    <----真的!一想到就覺得很感謝!

    月始祭聽到教主最後說:雖然在這個轉變的年會很辛苦,
    但神會給發新芽的機會,我們要抱持著勇氣,訂下目標。
    也要為神服務--就像淑楨說的: 比去年多一點的實踐
    對家人多一點的關心,多一點的靈界淨化.....etc...

    很多事情的確需要抱持著勇氣!相信會更好!
    真的...

    其實最近也面臨了家人間關係的清淨化,
    前幾天鼓起勇氣約爸爸出去走走,
    今天出門前也不知道會演變成什麼狀態,會更好更糟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我的家人,
    我想跟他們好好溝通,讓他們知道我在努力的事情,
    我只知道要去做、要去努力看看...

    剛剛看到爸爸寫的記錄,
    看了真的很想哭.....

    謝謝,謝謝,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2. 家人之間
    要踏出第一步
    大概比推動一台聯結車
    更加的困難
    可是
    奇特的是
    如果與家人的關係
    可以因為我們的這一步
    而有所改進
    那種喜悅與滿足
    就好像冬日浸泡在陽光中的溫暖
    而我們可以得到的勇氣
    彷彿又可以讓我們推動下一台火車

    對於家人
    我相信
    玹彤有推動飛機這般的決心
    這一切
    是源自於愛吧!
    很深很深的愛!

    大家要一起努力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看到"有推動飛機這般的決心"一瞬間,真的笑了出來!
    又看到後面"是源自於愛吧!"
    又很想哭!嗚哇~~

    還真戲劇阿!哈哈~~

    (這一整段,淑楨形容的真的很貼切呢!)

    謝謝你~有你,"楨"好!~(大笑臉)
    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