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感謝神的眷顧>--旭慶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是拿著柺杖一跛一跛地工作,身體也時有不適。
前年因操勞過度,身體的免疫系統逐漸失調,併發出我從未遇過的病症----雙膝異常腫痛,痛到無法行走、甚至工作;當時,需靠消炎針三天三天地打一次,但症狀並無明顯地改善;於是逐步開始服用化療的藥物,但那些藥物使得身體更顯虛弱。後來,我四處求醫,也改看了中醫,做過針灸、吃過中藥,但恢復的速度相當地緩慢。
直到去年,在工作的機緣下遇到了李班長,她看到當時的我跟兩年前的我簡直判若兩人,驚覺為何拿著柺杖走路,神情也變得滄桑、憔悴;當時,她立即為我施光淨化,也開始讓我感受到神的力量。
“上帝是光”,身為基督徒的我,即刻地體悟到李班長所說的神光;耶穌濟世救人,即是伸手施光與愛給需要的人;看著班長伸手施光為我淨化,才讓我想到這樣的共通點;於是我毫不考慮地接受李班長的建議,愫直地來到真光道場,感受神的光,並向神感謝與懺悔。參加了三天的研修課程,成為神組手後,也開始伸手為他人施光淨化、為神服務。
過了半年,是那麼樣地神奇,不再服用藥物的我,竟不用拿柺杖,也可以正常地行走了。感謝神的眷顧,我覺得,神讓我領悟到“利他愛”就是真正幸福的開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