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惠莉中級研修的心得

去到中級研修前,因為自身金錢的污濁,總是擔心付不出生活費以外支出的金錢情況,
因為一直在想要如何有這個費用,反而沒有以靈的方面來看自己金錢上的情況,
煩惱到頂點時,突然間我有一種放手的感覺,
讓自己向神祈求,若是因為我自身不被允許而不能去中級研修,我也接受
謝謝神賜予的一切,我想完全臣服於神的決定,
就在當天馬上有一筆錢進帳,得以順利去研修。


我在研修的第一天完全無法抵抗的想睡,
因為本身很愛學習與上課,對於神理正法更是有興趣,
這種無法抗拒的想睡,是不應也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但從這件事也明白神幽現三界連動的關係,
不然我不會第一天都在睡睡醒醒中。


上課其中講到「子孫用累積善德的方式來迴向給祖先」這句話時,
一看到投影片中這排文字,我的左眼眼淚馬上流出來,
自己也很驚訝怎麼會流淚,
然後在筆記本上寫下這行文字時己經淚流滿面,
之前曾經有過我家祖先靈動出來叫我要努力神業的事,說他們都還在辛苦的修行,
而我家一直都沒辨法祭祖,在上課中看到這句話時,
事後我想為什麼我的眼淚馬上流出來,會不會和祖先們的靈波線很濃的關係,
導士說我們來中級研修,不只我們來,祖先被神允許的也都會在聽講,
雖然看不見的世界是如何我不知道,但我感受的到愛與感動的瞬間。


第二天開始我終於很有精神,努力的做筆記,聽的津津有味,
中級研修的內容很精彩,有投影片的輔助,加上導士精彩的講解,
又了解了不少事情。
在研修中,研修生完全就只需要上課,其他如便當之類的事都有神組手們打理好,
送到桌子前,真的感到大家為了幫助研修生的昇格,努力做了許多服務,
對於前輩們的付出,深深感謝,也期許自己成為下次中級研修生的服務人員之一。


第三天上完課就要拜領中級的御神靈,心情好緊張又好開心,看到公室長時臉頰自動提高,一直笑到合不起來,
公室長有著感染人快樂的能力,終於領到中級的御神靈時,好開心好開心,笑的嘴都合不起來,
一回到座位上突然不到一秒鐘,好像演員哭不用三秒一樣,趴一下感動的眼淚一直流出,哭個不停,
不是傷心的哭是一直從內心湧出「好感謝好感謝,謝謝你。。」
這種哭,因為覺得哭很丟臉所以壓抑個不敢哭出聲,
結果轉頭一看旁邊的神組手也是淚流不止,又開心又感動的哭的比我還激動,
我想這種哭完全不是像看電視電影那種受情境的感動,
而是不用一秒從靈魂深處湧出的,很難讓別人了解,只有自己體會才知道。


上完課回來後,和我關係很親的朋友與家人,受到我提升的影響,他們也有淺淺的身體清淨化提升,
和我相處的態度很開心,心情愉快,完全沒有之前那種容易操煩的樣子,令我感動很驚訝,
果然自己提升就是讓身邊的人也能提升的方式,
我完全沒去改變他們,他們就自動改變,真的太好了。


回來之後,大家說我臉變亮了,雖然還有很多內心的東西要清理,
可是以往看不見自己的問題,現在能看見,那表示我也比以前更有意識的活著,
蒙神的允許把問題浮現出來,讓我快點解決與提升,真的很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


上完中級研修後更清楚我們神組手的使命,昇格為中級施光更強,
在蒙神允許昇格自己與祖先的靈層最重要的原因,是神希望我們在天變地異的時代,
找更多的種人,一人救一人,培育種人,完成地上天國的計劃。

1 則留言:

  1. 非常非常恭喜

    中級研修的重大目的
    就是希望培育更多
    明白自身使命的神組手
    承擔御神業進展的神組手

    如同惠莉感受到的
    祖先的喜悅
    眾多神組手的付出服務
    都是期望大家扛下更多的使命
    期望御經輪的推動
    有大家的加入

    實踐是報恩的最佳表現

    感謝惠莉的分享
    大家一起實踐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