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311日本9.0地震的御守護體驗談

教主曉諭,現今時代因火之氣的增量,引起各種災害,因此我們一定要抱持絕不離開神的神向姿態,身為真心真行的神組手,就要實踐神意,去推動教線擴大才是。


 另外,在這次的大震災中,神組手在剎那間蒙神拯救,是神為了留下做為種人,經過這次神所賜下的大清淨化,我們真光家族更應該彼此幫助,發揮真心真行神組手的姿態,同時要更甚以往去實踐祈禱與伸手施光。



 針對311日本9.0大地震的事件,相信大家都很關心日本這次的災情,神組手們也都發揮了真光家族的愛與真的力量祈禱及奉納,非常感謝。



 在此提供日本本部傳來的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311日本9.0地震的御守護體驗談(仙台中道場)



第1則 佐藤禮子

  我在地震發生後駕車避難途中,遭到來自左右的海嘯侵襲,連同車子被海嘯淹沒並隨波漂流了一陣子。突然間從車子底下浮出一塊木板承載住車子,於是車子便順勢乘著木板浮了起來。不久後便連人帶車的隨著水流被推往已堆滿了浮木及垃圾的陸地而得救。最後我被直升機救起。能得到這樣的守護真的非常感謝。

第2則 齋藤美代子

  地震發生當天,正巧媳婦來到家裡打掃。平常很難得見得到面的媳婦,當天卻正好來到家裡,因而在地震發生當時才能和她一起躲避海嘯的侵襲。家中房子不幸地在這次海嘯當中被沖走了,平常總是臥病在床的我,若是媳婦沒有來的話,我想自己一定躲不過海嘯的侵襲。能得到這麼大的守護真的非常感謝。

第3則 淺野裕子

  地震發生當時我正好在家裡。地震後隨即發布了海嘯警報,原本打算開車避難,但車子因受到地震的影響而損壞無法使用。還好鄰居的車子沒有損壞,於是便坐上了鄰居的車一起避難。從後頭望去清楚可見海嘯正緊跟在後,最後所幸順利脫逃成功。若不是乘車脫逃的話,我應該早已被海嘯捲走了吧!能得到如此的守護由衷地感謝。

第4則 山崎よし子

  地震發生當天,原本約好要到位於沿海地區的娘家商量即將辦理的法事。可是不知為何心理總是抗拒著而不想赴約,最後便爽約了。之後,娘家遭到海嘯侵襲整個被沖走,我心有餘悸地想起,如果當天按時赴約的話,一定會遭遇不測。能得到這樣的守護真的非常感謝。

第5則 齋藤一子(班長)

  因為這次的海嘯使我的家被沖走了。雖然,從以前到現在的心血全都付之一炬,但是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對於能夠住在可遮風蔽雨的房子裡,以及到目前為止被賜予而擁有的一切等,都沒能徹底去感謝。等到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在失去家園後過了一段時間,如今終於能接受這個事實。也是因為擁有神向才有能去面對現狀並有勇氣去度過難關。若是以前的我可能早就慌亂地無所適從了吧!此外,聽到有許多神組手們為我祈禱,令我感到如同家人般的溫暖支持,真的由衷地感謝大家。海嘯侵襲當時,正好家人都不在家,因此全家大小才能躲過這場劫難。能得到這麼大的守護真的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