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覺悟

生業與神業真的是非常難非常難的平衡

竟淇曾經問過我
一定要做真光才是為神服務嗎?
才能對社會有貢獻嗎?
我回答
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
家庭角色上
盡心盡力是身為人的使命
是一個就算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都必須擔負起的使命

不過
身為神組手
身為神降下的最後救援的教團的神組手
我們的使命是不同的

如果到天堂這一路
有戰鬥機
有高鐵
有火車
有腳踏車
可以做選擇

真光之業
為神服務
是最快的交通工具

神讓我們成為神組手
目的要我們改魂
要我們走向神性化

將物主的生活
轉換為靈主的生活

我們的使命是甚麼?
人類存亡的多寡與時間遠近
是我們教團的使命
那是天變地異的最後一道希望

我家老爺與我
接觸慈濟很久了
對於上人以天下人之苦為苦
對於慈濟人
犧牲自己對人群付出的精神
都深深欽佩

但我們沒有選擇慈濟
因為
我們知道
現在
能救眾生的
唯有配戴御神靈的我們

與其第一時間去救災
不如時時刻刻將御神業放在生命中
最重要的位置
奉行實踐
徹底改魂
努力神性化
成為神可以運用的靈魂

那是我們的使命

教主這二次的御教示
讓我看到了
每個人的覺悟
每個人的捨
才是認真衝刺御神業最基本的開始
才是讓所有人能得到幸福
延緩天變地異的唯一妙法

真的真的很希望
大家可以是天母道場
年輕力量的神業夥伴
但那真的需要時間與精神

接下來
我們班的讀書會
以及昇格大道場的準備
皆會如火如荼的展開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團結力量無限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