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陽光心情 陽光慰靈祭

今天
豔陽高照的

看到熟悉的伙伴
看到久未出現
或是很新的班員
都一同參與了這場救靈的盛事
我心中的喜悅
很難向大家形容

大家都是在前幾世與神有因緣
是神選的靈魂
來扛起推展御經綸計畫
與尋找種人任務的靈魂
很怕因自己的照顧不周
讓大家對救靈這件事的重要
有所不解
或是對神光的偉大能力不夠瞭解
而喪失了服務與成長的機會

看到大家的出現
我知道
願意成為神的子弟兵的靈魂真的很多
千萬不能因為我的缺失
而減緩了御經綸的進展
不然
我真的是愧對神

今天
因著體驗談的服務
還是沒辦法好好和大家說說話
真心的說聲謝謝

現在
請允許這份遲來的心情

大家
伙伴們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

一定一定要繼續給我指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